採光罩

返回列表

所有工程實績 / 採光罩說明

公司介紹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建築金屬產品供應商,致力於提供多種高品質的金屬門窗鐵件和相關建材。多年來,我們一直為各類建築項目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,涵蓋了以下多個關鍵領域:

1. 金屬門窗鐵件: 我們提供各種金屬門窗鐵件,包括不銹鋼、鋁等材質,以確保建築物的安全、美觀和耐用。
2. 金屬格柵: 我們設計和製造金屬格柵,用於建築的外觀裝飾和保護,可定制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3. 鋁帷幕牆: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鋁帷幕牆系統,用於大型建築的外牆覆蓋,以實現現代化和獨特的建築風格。
4. 自動門: 我們提供自動門解決方案,包括自動滑門、旋轉門和摺疊門等,為建築物的進出提供便利和安全。
5. 不銹鋼鐵門: 我們製作不銹鋼鐵門,具有抗腐蝕和耐用的特性,適用於各種環境。
6. 隔音鋁門窗: 我們設計和提供隔音功能的鋁門窗,以提供舒適和寧靜的室內環境。
7. 氣密鋁門窗: 我們的氣密鋁門窗有助於節能和提高建築物的環保性能。
8. 不銹鋼店門面: 我們為商業店鋪提供不銹鋼店門面,提供安全性和品味。
9. 不銹鋼鐵窗: 我們的不銹鋼鐵窗具有多種風格和設計,適用於不同的建築設計。
10. 玻璃屋: 我們設計和建造玻璃屋,提供通透的室內外空間,適用於各種用途。

我們以優質的產品、專業的服務和多年的經驗贏得了客戶的信任。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建築金屬產品或有關建材的服務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我們期待為您的項目提供支持並實現您的建築願景。

Top